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宁德市委书记陈荣凯向全球华人祝贺新春

2011年01月28日 16: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各位宁德籍海外侨胞朋友:

  一年欣复始,万象喜更新。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共宁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0年,我们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实施环三都澳区域发展战略,组织开展“大干150天、打好‘五大战役’”活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速快进、喜获累累硕果。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5%,财政总收入增长40.6%,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增长42.6%,总量比“十五”末分别增一倍、两倍、四倍,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速连续六年全省最快,跨越发展迈出新步伐,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同时,各项社会事业同步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社会保持和谐稳定,全市上下风正劲足、人和业兴的氛围更加浓厚。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团结拼搏与共同努力,也饱含着40多万宁德籍海外侨胞的倾心支持和鼎力相助。在此,谨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当前,随着环三都澳区域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宁德后发优势凸显、发展势头迅猛、战略机遇叠加、人气商气云集,正处于一个大有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牢牢把握科学发展的时代主题、跨越崛起的核心任务和转型升级的工作主线,持续推进环三战略实施,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凝心聚力、心无旁骛地推动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确保“十二五”“开门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立90周年献礼!我们衷心希望各位海外侨胞继续发扬爱祖国、爱家乡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宁德、支持宁德,积极推动宁德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交流合作,热忱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衷心祝愿各位海外侨胞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宁德市委书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