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六盘水市侨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2011年03月04日 15: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六盘水市侨联消息,参政议政是党赋予侨联组织的重要职能,是侨联组织发挥作用的一大优势,是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重要途径。贵州省六盘水市人大六届六次、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相继召开,六盘水市侨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以饱满精神和高度责任心,积极到会参政议政。

  “两会”期间,为履行好侨联参政议政职能,全面总结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好作法、好经验,深入探索新时期侨联参政议政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方法,积极做好参政议政服务工作,推进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六盘水市侨界代表围绕侨的发展、经济建设和民生问题积极参加分组讨论发言,向两会提出了各类可行性的建议。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新侨”的队伍不断扩大,希望政府能关注“新侨”,能给予新侨更多的重视,给他们更广阔的空间。侨联将集中侨界的智慧和力量,为六盘水市招商引资,招贤引智服务。在广泛动员组织归侨侨眷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奉献的同时,充分利用归侨侨眷与海外亲属联络多、信息灵的优势和海外侨胞的热情,通过多种措施和渠道,引进人才、项目和资金;同时,继续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贵州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办法》,引导归侨侨眷学法知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广泛向社会宣传侨法,特别向有侨单位领导、涉侨部门做重点宣传,增强全社会依法护侨意识。

  “十二五”期间,市侨联的总体目标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自身优势,突出侨联特色,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