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凯里市侨联发放新西兰华人华侨爱心助学金

2011年03月24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黔东南州侨联消息,日前,贵州省凯里市侨联又将收到的新西兰中华助学基金会提供的6000元助学金发放给凯里三中、凯里学院附中和黔东南振华民中的6名贫困生手中,这是自2006年以来的第6次发放,共资助金额 41000元。

  2006年以来,在省、州侨联的支持下,凯里市侨联积极到凯里三中、凯里学院附中等4所中学联系,推选出1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特别贫困的学生与新西兰中华助学基金会结成帮扶对子,通过新西兰中华助学基金的资助,使这部分因家庭贫困面临失学的学生得以继续学习。在这次的发放仪式上,凯里市侨联有关负责人要求,受助学生一定努力学习,不要辜负新西兰华人华侨社团好心人士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他们的关爱。受助学生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