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代表团访问广西

2011年04月06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4月6日电 广西侨联消息,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代表团3月下旬访问侨乡广西,自治区侨联主席韦干、副主席刘汉祥在南宁会见了由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总执行长黄石华率领的代表团一行,第24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举办地——广西北海市市长连友农也在北海会见了代表团。

  韦干对黄石华先生率团来广西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广西经济发展情况。韦干希望黄石华先生和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介绍更多的客家乡亲到广西考察、访问,建立广泛联系,由此推动广西与全球客属人士之间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今年11月在广西举办第24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他希望黄石华先生和全球客家崇正会联合总会给予支持和帮助。

  黄石华先生对广西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向韦干主席介绍了代表团一行此次到广西访问的目的主要是实地考察、了解世客会的筹备情况,并对广西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为办好世客会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如何办好第24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加强两会今后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座谈。

  2011年的第24届世界客属恳亲大会将于11月在广西北海市召开,届时,将有全球客家人各方代表几千人参加这一客家人盛会。

  世界客属恳亲大会,简称“世客会”,是华人客属乡亲联谊盛会,也是全球客属团体、客家乡亲最隆重、最盛大的联谊大会。本届世客会以弘扬客家精神、增进大团结、促进经济合作和文化交流为宗旨,以“开放、团结、融合、发展”为主题,以“突出自然风光、海洋文化和客家特色”为理念,将办成一届体现滨海风情、融合南珠文化、展示古郡新风的客家恳亲大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