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云浮市侨联赴扶贫村调研帮扶项目

2011年04月12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东云浮市侨联赴扶贫村调研帮扶项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云浮市侨联消息,近日,广东省云浮市侨联副主席吴静率办公室人员到扶贫开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扶贫挂钩村——云安县石城镇迳心村调研,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共商今年的扶贫计划,动员贫困户积极参与危房改造项目。

  据了解,在该市侨联挂钩帮扶的5户贫困户中,有3户去年已脱贫,有2户的住房被列入危房。吴静一行通过与村“两委”干部及贫困户座谈,了解到其中两户由市侨联扶持购买猪苗饲养的生猪已卖出,每户增加收入1千多元。通过商议,今年的帮扶重点是继续扶持贫困户种植沙糖桔。另外,还动员危房困难户积极申请危房改造项目,争取上级的危房改造项目资金,多方筹措资金,争取尽快动工兴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