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新乡市侨联部署落实河南省侨联全委会议精神

2011年04月15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新乡市侨联消息,日前,河南省新乡市侨联召开主席办公(扩大)会议,传达河南省侨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及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副书记叶冬松、省侨联党组书记邹文珠、省侨联主席董锦燕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河南省侨联八届六次全委会议关于动员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中原经济区建设贡献力量的决议》(审议稿),并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省侨联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新乡市侨联主席冯革新在传达会议精神后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要结合省委书记卢展工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要求,认真领会省委副书记叶冬松、省侨联书记邹文珠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推向深入。二是要贯彻落实好省侨联全委会议精神及全省侨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乡市侨联系统实际情况,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加快转变领导方式上来,落实到抓好基层打基础上来,落实到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上来,切实提高各级侨联干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能力素质,在服务“十二五”规划和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再立新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