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北京市侨办与农业大学侨界代表座谈 听取意见

2011年04月27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市侨办与农业大学侨界代表座谈听取意见
曲越 摄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农大新闻网消息,北京市侨办近期开展侨界代表人士座谈走访工作,4月26日下午,北京市侨办到农业大学与侨界代表人士座谈,了解侨界人士的需求和工作情况,并听取侨界人士对侨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东军出席座谈会。

  北京市侨办是负责本市侨务工作的市政府直属机构,负责侨务工作以及侨的政策、方针的落实。北京市侨办副主任李纲感谢农业大学领导对侨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感谢侨界教授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李纲表示,此次与农业大学侨界代表人士座谈,就是希望与农业大学侨联、侨界人士建立联系沟通的长效机制,听取侨界人士的诉求、宣传优秀侨界人士,并为侨界人士提供更好的服务平台,鼓励侨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发挥侨界人士作用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出更大贡献。

  张东军代表学校欢迎市侨办领导到来,并表示市侨办的工作作风很务实,在“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保护侨益”方面做了多方面的工作。他说,侨对学校发展、社会发展和国家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因此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很重要,为侨提供发挥的平台很重要。张东军表示,农业大学会配合市侨办努力把侨的工作做细做好。

  座谈中,市侨办领导与农业大学侨联主席、资环学院教授郝晋珉,侨联委员、信电学院副院长叶海建,民盟农大委员会委员、生物学院教授李赞东,归侨、工学院教授周惠兴一起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加强沟通。郝晋珉表示,农业大学对侨联以及统战工作很支持,他认为“侨的工作应该是为学校发展服务,为首都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服务”。此外,郝晋珉表示,侨联工作中心就是为侨服务,侨联很愿意为广大侨提供服务和发挥作用的平台。

  教授们还围绕当前的热点“城乡一体化”、“ 土地利用”、“文化和历史保护”、“生态平衡”、“垃圾分类”、“ 面向三农的信息服务技术”、“ 回国创业”、“教育”、“社会诚信问题”、“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交流。此外,代表们还就如何发挥侨的作用、搭建侨的平台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副局级巡视员史立臣、北京市侨政处副处长刘云艳,农业大学统战部部长赵竹村、副部长吴金环等参加了座谈会。(唐苏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