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文成县建立侨务工作5+9联席会议制度

2011年05月03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近日,浙江侨乡文成县根据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调整了侨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调整后,领导小组由县长汪驰担任,常务副组长为县委副书记麻胜聪,副组长有县委统战部部长章寿禹、县人大副主任吴宇凌、副县长钟方成、县政协副主席刘建华,成员由文成县29个部门单位的负责人组成。

  为进一步加强对侨务工作的统筹协调,及时研究和解决侨务工作的重大问题,推进侨务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文成县于4月28日出台文件,建立县侨务工作5+9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总召集人由县委副书记麻胜聪担任,召集人由县委统战部部长章寿禹、副县长钟方成担任。成员单位由5个涉侨单位(县委统战部、县人大教科文卫民侨委、县政协港澳台侨委、县侨联、县外侨办)加上9与侨务工作关系密切的单位(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招商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人行、玉壶镇党委)组成。

  这次侨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调整和侨务工作5+9联席会议制度的建立,显示了文成县委、县政府在新形势下,集全县之力,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侨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周圣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