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启明扶助基金会会长考察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

2011年05月09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9日电(袁逢阳)广西启明扶助基金会会长常识及夫人等一行9人5月6日到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武鸣华侨农场)考察,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楠及外侨办、农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常识一行深入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团结农场双季葡萄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葡萄种植技术指导、扶持基金分配等情况,并与种植户亲切交流。管委会副主任王亚楠向常识一行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情况,团结农场负责人介绍了双季葡萄种植和扶持基金发放情况。

  据了解,2011年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团结农场种植双季葡萄235亩,其中,新扩种81亩,自筹资金16万元,有12户归侨侨眷获得了广西启明基金会扶助款共20万元。团结农场为把葡萄产业做强做大,与广西农科院葡萄种植专家合作,定期进行技术培训,由于广大种植户逐步掌握了葡萄的双季栽培技术,种植户之间互相帮助,以老带新,共同致富。目前苗木长势良好。

  广西启明扶助基金会由热心公益事业的侨胞常识先生创办,旨在汇聚社会各有识之士的捐助,注重发扬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扶危济困、回馈社会的优良传统,致力推动广西公益事业的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