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调研组了解农场归侨生活情况

2011年05月09日 1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9日电 广西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武鸣华侨农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志崇近日带领党政办、建设局、规划局、农林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武帽、团结、正安农场调研归侨生活情况。

  在走访了归侨集中居住点,询问了归侨们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在医疗、住房、子女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了解后,胡志崇要求开发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归侨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归侨生活情况,建立长效机制,在解决归侨医疗、住房、子女就业等方面给予帮助。他同时要求在不断丰富归侨的文化生活方面创新好做法,因地制宜,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确定改革发展思路,帮助归侨侨眷摆脱困难,改善生活。

  活动中,调研组成员还听取了各分场负责人介绍归侨生活情况,并围绕老归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农场改革等问题先后作了发言。

  管委会副调研员黄崇宝、原管委会副主任施向东参加了调研活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