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侨联等组织“四下乡”服务队走进三江农场

2011年05月12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南省侨联等组织“四下乡”服务队走进三江农场
医生对三江农场归侨进行义诊。(张茜翼 摄)
海南省侨联在三江农场开展涉农涉林技能培训班。(张茜翼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海口5月12日电(张茜翼) 海南省侨联于5月在全省侨联系统开展“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送医药”的“四下乡活动月”。11日,海南省侨联、省农垦侨联组织“四下乡”服务队深入海口市三江农场,开展涉林涉农技能培训和送医送药服务。

  活动中,来自海南省农垦总医院内科、妇科、中医科的医生为60余名归侨侨眷和农场职工进行了义诊,并送去一批农林科普、法律、励志和少儿读物等书籍。

  三江农场是个谷物农场,主要发展水产养殖基地、瓜菜生产基地、花卉生产基地、水果生产基地、畜牧业生产基地等。该农场现有人口11000余人,其中归侨200余人,侨眷1万余人。三江农场的海外华侨有1万余人,主要居住在泰国、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