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长治市侨联助返乡老华侨解决退休金问题

2011年05月13日 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耄耋之年的老华侨赵全生、程改花夫妇来到长治市侨联办公室,同阔别二十多年的长治市侨联主席刘排畅促膝相谈。

  从赵全生夫妇1989年定居美国旧金山之后的生活经历,到对长治发展变化的无限感慨,从海外侨胞对祖国强大的光荣自豪,到为长治转型跨越出力献策的思谋,温馨的话语分外亲切,乡情的暖流尽情流淌。

  当程改花反映她的退休金续领问题遇到麻烦,得知因她的诉讼时效已过,不能解决问题时,刘排畅马上和律师联系了解情况,讲明老夫妇因得重病不能回来,但他们长期给侨联反映问题,应从人性化出发,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律师答应帮忙。长治市侨联立即为其开具相关证明。

  这对重返故土的老华侨说:“到了侨联就像到了家一样!”随后,又让他留下了亲戚电话,有情况的话侨联出面帮助。

  赵全生激动地说,十多年前为解决他的问题,长治市侨联到他的单位跑了20多趟,直到问题解决,今天这么帮忙,非常感动,再次表达了他的感激之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