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青田县山口镇召开第四届归侨侨眷联合年会

2011年05月13日 14: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青田县侨联消息,近日,浙江青田县山口镇隆重召开第四届归侨侨眷联合年会,县侨联副主席徐微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镇侨联主席王益勇作了工作汇报,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山口镇作为青田县最早华侨的起源地之一,镇侨联凭借山口华侨众多、侨资丰富的优势,主动作为,广泛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动员引导海外侨胞回乡投资创办实业,参与家乡建设,为全面推动山口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随着石文化旅游、康庄工程的动工建设,教育、医疗、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事业的发展,该镇侨胞、侨眷纷纷慷慨解囊,支持建设。据不完全统计,仅近几年山口侨胞、侨眷所捐赠资金就高达五百万。

  听取工作汇报后,看到前阶段取得的一项项成绩,现场的代表深受触动,倪东方大师、林观明等代表踊跃发言,对下阶段侨联工作提出多项建议:一是克服困难,尽快安置镇侨联办公场所;二要引导海外侨胞求同存异,互帮互助;三要主动联系接待归国华侨,介绍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形势,推荐适宜的投资项目,畅通投资信息,搭建投资平台;四要开展富有“侨”“石”特色的交流活动,展现山口文化的独特魅力;五要加强为侨服务工作,积极开展银侨合作,帮助拓宽融资渠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