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调研组赴重庆涪陵区调研侨属企业

2011年05月13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5月11日,中国侨联法顾委调研组在中国侨联原副主席、法顾委常务副主任林淑娘的带领下,在重庆市侨联专职副主席刘松勇的陪同下来涪调研侨属企业。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走访了涪陵翔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直观了解了侨属企业在当地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林淑娘一行非常关心基层侨属企业的生存、发展,当看到翔正公司“环境美、文化美、人文美”的蓬勃发展面貌时,林淑娘非常满意,特别是看到公司以“中国风”主题重拾国粹、发扬民间艺术打造的情景商业街——“新街坊”时,充分赞扬企业良好的发展理念和文化内涵,并希望将此打造成融旅游、商业、文化为一体的特色街。

  在随后进行的侨属企业汇报会上,涪陵区侨联副主席、翔正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及第向林淑娘一行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十年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前景。

  林淑娘高度评价了翔正实业公司十年的辉煌历程和民营企业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地方政府加大关注、支持力度,进一步把“新街坊”打造成一个文化品牌、一种生活品味,并祝愿翔正的明天发展得更好。

  重庆市侨联副主席刘松勇则希望翔正公司在打造中国文化的同时,融入地方特色文化,更有利于激发侨界人士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在涪期间,林淑娘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具有“世界水下碑林”美誉的白鹤梁水下博物馆,观看了具有重要史料价值的水文题记和文化价值的诗文题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