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圳市侨联副主席当选深圳国际贸易货主协会会长

2011年05月20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市侨联副主席当选深圳国际贸易货主协会会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深圳市侨联消息, 日前,深圳市国际贸易货主协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深圳市国际贸易货主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侨联副主席林东亮当选为会长。深圳市侨联荣誉主席张省轩,香港工业总会主席、市侨商国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启烈,市侨商国际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马伟武等到会祝贺。

  深圳市国际贸易货主协会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中国第一家由企业自发组成的旨在维护货主合法权益的行业组织。由林东亮联合30多家侨资、台资及外资企业负责人共同发起,并担任协会负责人。协会成立近5年来,在中国货主协会的领导下,在深圳市政府及有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为深圳货主提供咨询服务,并代表深圳货主与班轮公会、运价协议组织、船运公司、港口码头等进行业务对话,以降低或取消各项收费。协会还加强与海关、口岸、检验、检疫、税务等部门的沟通,并与国内外货主协会建立联系和交流,努力降低外贸成本,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为促进珠三角地区的货运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深圳市国际贸易货主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常务副会长2名、副会长8名、监事长1名、副监事长1名、理事9名,并聘请马介璋、孙启烈、马伟武为荣誉会长,聘请张省轩为高级顾问。其中,新一届理事会出现了不少新面孔,特别是几位侨界新生代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为市国际贸易货主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协会的活力。

  林东亮在同期召开的深圳市国际贸易货主协会二届一次理事会上表示,深圳货主协会将继续加强与有关方面的联系与沟通,积极为会员企业服务,团结广大货主企业节省物流成本,珠三角地区的货运繁荣作出了更大的贡献。(李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