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纽约侨领赴济南考察 拟搭建海外人才交流平台

2011年05月20日 11:33 来源:济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晚上,(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在舜耕山庄会见了纽约山东总商会暨纽约山东同乡会会长焦志侠先生一行。

  纽约山东总商会暨纽约山东同乡会成立于1983年,在北美地区有重要影响力,会员包括在纽约奋斗的山东籍华人华侨上千人,和企业理事单位数百家,是知名的商会组织和华人社团组织。

  焦志侠先生此次来济,主要是为了加强交流合作,探讨开展“济南华侨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可能性,为海外人才来济发展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及深度合作平台。

  齐建中说,济南是山东省重要的经济、文化中心,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加强合作,把济南市建设好、推介好,让更多的人来济南发展。(刘钦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