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侨办主任鲍卫翔携温州媒体记者回访青川

2011年05月20日 15: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5月20日电(张钟勇)据温州侨网消息,5月4日,温州市援建指挥部指挥长、温州市侨办主任鲍卫翔,温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市援建办副主任朱荣娒,法国浙江商会副会长、温州市侨商协会常务副会长杨小龙一行携温州市各类媒体20余人回青川进行为期两天的采访。青川县政协主席党兴谷及县宣传部、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采访。

  该采访团先后采访了青川地震博物馆、东河口地震遗址公园、青溪古城、青溪幼儿园、青溪中小学、阴平村、唐家河自然博物馆、唐家河国家自然保护区和三锅乡香菇产业园。随后,在青溪唐家河管理处会议室召开青溪片区工作汇报会,听取了青溪镇、三锅乡、桥楼乡这三个温州援建的乡镇负责人关于灾后重建及目前产业经济发展的汇报。

  “地震虽是千年一遇,机遇也是千年未有”,青溪镇负责人对温州市对青溪的无私援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温州市能一如既往的高度关注和继续援助青溪以及青川今后的整个产业经济发展。

  “现在回头看青溪,我觉得援建很有必要”,“援建不应只停留在‘援’和‘建’上,还应为这个地方留下经济发展的原动力”,“通过援建,通过我们的努力,光从温州与青溪来看,东西部的差距是有所缩小了”,“青溪现在的发展与援建初我们估计的差不多”,“温州指挥部走的时候在广元市慈善总会留下800万资金,重点扶持青川县青溪镇的产业发展”,“青溪除了旅游优势,我们还应发展其它的商贸优势,使它成为整个区域内的商贸中心”,鲍卫翔对于青溪的援建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