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江苏印尼归侨联谊会举行联欢活动

2011年05月20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5月20日电 江苏印尼归侨联谊会近日在“华侨之家”举行联欢活动,印尼归侨、在宁学习的印尼留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江苏印尼归侨联谊会会长张珍英在会上表示,联谊会成立以来,在江苏省侨联的关心和广大印尼归侨的共同呵护下,做了很多有益的工作。希望印尼归侨侨眷继续关心联谊会,为联谊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出席联欢活动,她对江苏印尼归侨联谊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联谊会在广大印尼归侨侨眷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

  印尼留学生代表也在会上积极发言,称“华侨之家”就是他们的家,印尼归侨侨眷都是他们的亲人。

  会上,大家欢声笑语,几曲“在任何地方我们都开心”、“哎哟妈妈”更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