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阳江市长:特事特办做好华侨农场解困工作

2011年05月20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阳江5月20日电(记者 陈明)中共阳江市委副书记、市长魏宏广19日在对阳春市华侨农(林)场改革解困工作进行调研时表示,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对华侨农(林)场改革解困工作,要做到特事特办、不等不拖,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

  魏宏广19日下午来到阳春市马兰华侨农场的三丰、马兰、十二排等三个分场,与各分场的干部、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共商解决生产生活困难的对策。

  在三丰、马兰、十二排等三个华侨农场分场,魏宏广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农场居民区规划方案的意见,要求组织职工尽快开工建设新区新房,力争今年国庆节前搬进新居,同时对分场的村道硬底化工程、自来水工程、泥砖房改造工程,以及农场职工的收入、子女就业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

  魏宏广建议华侨农场积极引导学历较低、年龄偏大、外出就业困难的职工,通过发展特色种养业谋求致富。

  在十二排分场,魏宏广亲切看望了97岁高龄的马兰华侨农场原场长张英林。在促膝交谈中,魏宏广祝福张英林健康长寿,张英林感激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魏宏广对阳春市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华侨农(林)场改革解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解决“两场”群众实际困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对华侨农(林)场改革解困工作,要做到特事特办、不等不拖,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