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新乡市调研侨资企业发展等情况

2011年05月30日 11:15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河南省新乡市外侨办消息,近日,河南省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清春带队,由新乡市人大民侨外委、市政协侨宗委、市政府外侨办、市侨联负责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就《归侨侨眷保护法》贯彻实施及修改、侨资企业发展、海外侨胞国内投资权益保护、涉侨捐赠兴办公益事业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平原新区农商新天地、中部农产品交易中心、正大集团延津现代化养殖项目、辉县市南村镇华侨捐建的中心小学,实地考察调研。

  先后听取了原阳、延津、辉县市政府就归侨侨眷保护法贯彻实施及修改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侨资企业负责人、归侨侨眷进行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新乡市认真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不断改善海外侨胞国内投资环境,依法维侨,依法护侨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涉侨法律法规的普及和宣传,提高全社会对贯彻落实侨法和做好侨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强对侨务工作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侨务工作机构,形成合力,统筹协调,齐抓共管;三是要加大依法护侨工作力度,依法保护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权益;四是要大力支持侨资企业发展,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