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海南省组团参加第九届东盟华商会

2011年06月04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海口6月4日电(张茜翼)第九届东盟华商投资西南项目推介会暨亚太华商论坛(以下简称东盟华商会)于6月5日至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折志凌及海南省侨资企业协会副会长、亿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青展等企业家4日赴滇参会,寻求海南与海外华商及中国西南地区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对外影响力。

  东盟华商会是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际性涉侨招商活动,已在昆明成功举办八届,在东盟国家主要华商会中具有重要影响和较强吸引力。本次华商会的主题是:关注西部开发,促进华商发展。活动将根据海外华商和华商组织的投资重点,结合中国西南地区各省(区)的实际,遴选出一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会中推介、洽谈、交流,主要涉及:环保产业、食品加工业、林产业、园区建设、冶金化工产业、农业产业、金融业、现代物流产业、生物医药业和旅游文化教育地产等产业。

  据悉,本次活动将有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新西兰、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华商及华商组织参会。(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