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近百侨界人士庆北京朝鲜归侨联谊会成立十周年

2011年06月05日 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百侨界人士庆北京朝鲜归侨联谊会成立十周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6月5日电(张欣)北京市侨联朝鲜归侨联谊会换届暨成立十周年庆祝大会今日上午在华侨大厦举行,近百名在京朝鲜归侨侨眷出席会议。

  北京市朝鲜归侨联谊会会长马敏在会上回顾了联谊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历程。她说:“十年来,朝鲜归侨联谊会在市侨联的领导下,遵照国家的侨务政策,配合市侨联积极开展社团活动,做了大量侨联基层工作”。

  马敏表示,联谊会充分调动朝鲜归侨侨眷投身于首都改革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了侨界社团联系党和政府以及归侨侨眷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之成为北京朝鲜归侨侨眷之家。

  北京市人大副主任、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对朝鲜归侨联谊会在过去十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李昭玲说:“朝鲜归侨联谊会成立以来,团结和联系广大会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加强自身建设、竭诚为侨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

  李昭玲说,新形势新任务为侨界社团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她勉励联谊会认清形势、找准位置、奋发有为,为首都扎实推进“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发展战略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市朝鲜归侨联谊会是在市侨联领导和帮助下成立的侨界社团,目前有会员220余人,已成为在京朝鲜归侨侨眷联系和交流的平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