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首届"闽商西部投资洽谈会"举行 加强渝闽合作

2011年06月10日 09: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届“闽商西部投资洽谈会”举行加强渝闽合作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蒋平主持会议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日,由重庆市侨联、福建省政府驻渝办联合主办,闽商西部投资促进会承办的首届"闽商西部投资洽谈会"在渝举行。

  本次会议以"相约重庆·再创辉煌"为主题,旨在引领海内外更多闽籍企业家走进重庆、投资重庆,积极参与和推动"五大重庆"和重庆内陆开放型经济建设,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发挥闽商文化糅合共济之兼容精神与其在对台工作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致力加强渝台间的经济、科技和文化交流。

  据了解,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来自北京、上海、贵州、云南、福建等近十个省市福建商会主要负责人,以及有来渝投资意向的闽商近200人。活动期间,来自重庆16个区县的领导和企业家携带项目招商,与闽商企业家面对面进行交流、洽谈并成功对接了宝龙城市广场、两江国际批发城、重庆大宁国际城、闽南总部经济大厦、闽商物流产业园这5个投资总额近200亿元的项目。

  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会见了嘉宾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孝询出席洽谈会并致辞。王孝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重庆发展的重要力量,闽商以独到的慧眼选择投资重庆,在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同时企业自身也得到长足地发展,实现了和谐双赢之良好局面。通过此次会议,双方必将进一步了解重庆、关注重庆、增进友谊、把握良机,实现互利共赢。(彭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