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港区政协委员吴祺光赴山西考察捐建学校

2011年06月13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晋中市侨联消息,近日,为山西晋中市文化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香港华革会吴祺光先生携夫人吴李筱玲女士,利用出席晋中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时机,对其在晋中市捐建的部分学校进行考察并看望受助学生,晋中市侨联党组书记刘顺天陪同。

  考察期间,吴祺光夫妇分别来到平遥一中、平遥段村中学、平遥东泉中学、平遥襄垣中学和太谷农大等学校与受助学生和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学校具体情况及学生的想法和愿望,敲定了2011年对几所受助学校贫困学生的资助。

  并现场达成以下4条捐助意项:一是对东泉中学的一名考上成都艺术学校的学生继续捐助,直至其完成大学学业,捐款金额为每年4000元;二是在太谷农大,与学校部、统战部、教务处及相关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表示要将资助贫困生名额从2010年30名增加至40名,资助额度从2010年的每人每年3000元增加至每人每年4000元;三是对农大一所具有300年历史的省级建筑文物出资修善,进行保护;四是对太谷农大一名考上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的学生,给予5000元每年的资助,帮助其完成学业。

  吴祺光的来访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激动与感谢,一定要继续努力学习,等学有所成,要回报社会,回报国家,回报所有帮助过自己的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