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奉贤区四团镇基本侨情调查进入逐户调查阶段

2011年06月16日 1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6月14日,上海市奉贤区四团镇召开2011年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动员会,全镇村(居)共23个单位参加,镇党委委员朱传锋对开展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上,传达了上海市、区有关文件精神,就调查目的、意义、对象、内容、阶段和工作推进事项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并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全镇排摸、入户调查和数据录入。

  为做好全镇基本侨情调查工作,朱传锋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保证侨情调查工作的质量和进度。要采取群众能够接受的方式,实现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来调查侨情;二要加强宣传,切实增强开展侨情调查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利用《四团报》、四团广播等镇级媒体刊播上海市基本侨情调查告知书,引导广大调查对象配合调查;三要依法调查,规范要求,实施科学有序的系统管理,做好信息保密工作。

  通过前期的初步摸底,目前全镇已进入逐户调查阶段,对全镇2万6千余户家庭进行摸底调查。动员会后,四团镇举办基本侨情调查工作培训班,对所有调查人员进行集中培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