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美画家向宁波美术馆捐赠价值数千万元艺术品

2011年06月16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6月16日电(记者 钟新 通讯员 鄞侨)6月16日,宁波美术馆隆重举行蒋铁峰艺术陈列厅开幕式,这位祖籍宁波鄞州咸祥的旅美艺术家将向家乡父老献上一份丰盛的艺术厚礼——他将捐赠一批价值数千万元的艺术品。

  蒋铁峰于1938年出生在宁波市鄞州大嵩江畔,1959年以优异成绩考入北京中央美术院,开始研究敦煌壁画艺术和中国传统绘画技艺,是中国现代重彩画的奠基人之一。现定居美国洛杉矶。

  据不完全统计,上世纪80年代初到90年代末,蒋铁峰在美国20多个州举办了100多场次画展,范围之广,频率之高,实为罕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