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北京市侨联宴请300余海外学者 诚邀回国投资兴业

2011年06月19日 0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18日电(张欣)北京市侨联18日在此间设宴,欢迎来京参加“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11年会”的300余位海外学者。

  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出席宴会并致词。她对“中国留美经济学会”成立20年来,致力于促进中国改革开放、扩大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学术交流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昭玲希望广大海外侨胞、海外学者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发展和建设,积极推动首都向世界城市迈进。

  北京市侨联常年致力于引进海外人才、资金及项目,其“海外侨界高新技术人才为国服务志愿团”已成为开展海外人才工作的重要品牌。此次籍“中国留美经济学会2011年会”在京召开之际,北京市侨联设宴款待来自海内外的300余位学者,其中不乏知名经济学者和诺贝尔奖获得者。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会长王艳灵在会上致答谢词,她说:“祖国尤其是首都北京的发展牵动着每个海外儿女的心,我们回来就是希望能多了解、多支持祖国的发展和进步”。

  “中国留美经济学会”成立于1985年,学会致力于扩大中国与其他国家的学术交流,加强中国经济领域的学术研究。学会通过组织不同层次的论坛、会议,促进了中美经济的交流与沟通,为两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