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安庆市侨联多举措帮困惠民 为群众办实事

2011年06月20日 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安徽省侨联网站消息,安庆市侨联把干部下基层、当好群众贴心人活动作为“创先争优”的主动实践,积极推动侨联各项惠民公益措施落实,认真做好帮困惠民工作。

  日前,安庆市侨联党员干部来到“下基层活动联系点”安庆市迎江区皖江社区委,向皖江社区内的5户老党员、老模范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该市玻璃厂退休老干部章昌志因中风在家瘫痪多年,老伴腰间盘突出,子女不在身边,当见到市侨联同志登门看望时,心情十分激动,市侨联副主席胡莹叮嘱老人要保养好身体,鼓励老人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

  安庆市侨联坚持深入基层,积极宣传侨联公益事业和各项惠民利民的政策,通过与基层群众开展普遍谈心活动,增进对群众的了解,增强对群众的感情,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采取定点联系、结对帮扶、承诺办事等形式,多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得知社区办公用房及居民设施急需改善维修时,安庆市侨联积极向侨界人士募集捐款2万元,帮助他们改善和维修;安庆市侨联积极争取中国侨联、省侨联支持,将对社区内的困难群众白内障患者实施免费复明手术治疗,对社区内的困难小学生发放助养金,使帮困惠民措施落到实处。(李松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