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侨联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图)

2011年06月23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杭州市侨联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图)
    李德忠(中)、张维仁(左二)、章明伟(右二)、龚勤芳(左一)、郑重奎(右一)等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
领导、演员与全体观众齐唱《侨联与你心心相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杭州市侨联消息,“你走得很远很远,却走不出我的挂牵。隔着海隔着山,还是如同咫尺之间。如果你累了,请靠一靠祖国的肩,侨联与你心心相连。”6月22日,纪念杭州市侨联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天目琴行杯”侨界合唱比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小剧场隆重举行,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达侨界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的赤子之情。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李德忠、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杭州市侨办副主任龚勤芳、西湖区政协副主席郑重奎等领导出席活动。

  杭州市侨联主席章明伟介绍了纪念杭州市侨联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情况。李德忠、张维仁、章明伟、龚勤芳、郑重奎等领导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市侨联成立50周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从1961年至今,杭州市侨联已经走过了50个年头。50年来,杭州市侨联事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发展迅速,全市侨联组织已有254家。各级侨联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华诞之年,杭州市首次以市委文件的形式下发《中共杭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侨联工作的意见》,体现了市委对新时期侨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反映了全市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广大侨界群众的共同呼声。这让各级侨联组织、广大侨联干部和侨界群众倍感温暖,深受鼓舞。

  为充分展示50年来杭州市侨联组织的发展历程,展示侨界服务杭州建设的风采,进一步提高侨联的知名度,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激发侨界的积极性、创造性,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为杭州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杭州市侨联将举行书画摄影征文羽毛球比赛、海外学子青春之旅、海归创业设计大赛、表彰侨界先进、评选杭州市侨联50年最具影响力事件、侨联风采图片展览等侨联成立5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侨界合唱比赛是系列活动的序曲,它营造了侨界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在杭侨胞们的凝聚力。归侨侨眷们精神饱满地唱着《侨联与你心心相连》,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赤子之心与桑梓情怀,也展示了新时期归侨侨眷们的艺术活力和精神风姿。

  比赛结果,萧山区侨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西湖区侨联与杭师大侨联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下城区侨联、临安市侨联和余杭区侨联组织的代表队,拱墅区侨联、富阳市侨联、上城区侨联、建德市侨联与江干区侨联五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