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国三藩市代理市长夫人赴中山考察投资环境

2011年06月24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中山6月24日电(冒韪 陈彦儒 张晓君)6月23日,美国三藩市代理市长李孟贤夫人Anita Lee一行4人在美国中山总商会常务副会长杜兴伦、副会长刘春明陪同下,来到中山市考察投资环境。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香山商业文化博物馆、文化艺术中心,并在南头镇开展一系列经贸洽谈活动。

  李孟贤夫人Anita Lee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夫在担任市长前曾到中山市观光旅游,对当地优美的自然环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Anita Lee希望通过此行,拉动中山市尤其是南头商会的企业“走出去”,促进两地在文化及经贸方面的合作和交流。

  据悉,三藩市又称“旧金山”,面积116平方公里,人口80万5235人,华人在旧金山市的总人口中占有百分之十二,是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工业发达。代理市长李孟贤先生祖籍广东台山,是美国第一位华裔代理市长,也是三藩市160年历史上第一位华裔市长。其夫人Anita Lee是香港人。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