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重庆南岸区侨联基础教育分会送教到丰都

2011年06月24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日前,重庆南岸区侨联对丰都县兴龙镇接龙完小进行了“兴学育才 情暖学子”的捐赠活动。

  这是南岸区侨联连续四年对丰都县兴龙镇接龙完小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由南岸区侨联副主席漆重建、谢庆伟带队,重庆市南岸区昊晟玻璃有限公司副总吕斌,区侨联秘书长杨季兵,侨联基础教育分会主席谭伟,侨联归侨侨眷权益法律维护中心、重庆市锋度律师事务所主任龙卫星,侨眷黄化君,大兴场小学区骨干教师刘遵利、贾薇老师等参加,丰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孙海洲,丰都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外侨办主任陈蕻,丰都县侨联副主席郎炳英等领导,接龙完小罗校长,镇教管中心湛主任等陪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南岸区侨联向丰都县兴龙镇接龙完小捐赠了电子白板、笔记本电脑等现代化教育技术设备,对五名优秀教师和学生颁发了奖金每人300元。

  南岸区侨联基础教育分会侨眷黄化君现场捐助1000元现金,为接龙完小学生改善住宿条件献爱心。南岸区大兴场的区骨干教师刘遵利献上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生命的药方》,深受听课领导与教师的好评。

  在座谈会上,刘遵利对执教的课进行了教学的反思,南岸区侨联基础教育分会主席谭伟从“理念新、内容精、目标准、方法活、效果实”等五个方面对该课中凸现的课改方向进行了点评和交流,南岸区侨联、丰都县统战部的领导就帮扶活动进行了交流和互动,在发言中对南岸侨联的爱心帮扶,深情厚谊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希望此类活动坚持下去,加强并拓宽帮扶的内容,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创新帮扶形式,从内涵发展上给予指导和扶持。本次“兴学育才 情暖学子”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