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晋中市侨联召开二届二次常委会议

2011年06月28日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山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山西晋中市侨联召开二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讨论通过市侨联2011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和评分标准,通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首届世界华人华侨‘共赢·发展’三晋年会”筹备工作。

  晋中市侨联常委和部分县(区、市)统战部分管部长共2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晋中市侨联主席欧阳英主持,市侨联党组书记刘顺天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欧阳英主持通过了“市侨联2011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和评分标准”,并宣布从今年起,运用此办法和标准对晋中市已成立县级侨联组织的7个县(区、市)侨联年度工作进行考核,逐步实现年度考核的规范化和制度化。

  党组成员、常务副主席李德增通报了晋中市侨联201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对“首届世界华人华侨‘共赢•发展’三晋年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刘顺天在讲话中强调,年度考核办法是全省自上而下开展的目标考核,采取量化打分和末尾淘汰,不仅针对市侨联的工作,还针对市委和省侨联对市侨联工作的考核;各县(区、市)侨联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围绕责任目标,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对年初计划进行重新修订,确实落实好此项工作。

  他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开展的工作是对全年工作的铺垫,各县侨联要对中期目标任务不断跟进,8月份将利用召开双月主席会的时机,召开工作推进会,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

  他在讲话中强调,“首届世界华人华侨‘共赢•发展’三晋年会”是山西省侨联成立以来比较有影响、能够展现全省侨联风采和作为的一项活动。各县(区、市)侨联及侨联主席和常委们要引起足够重视,一是要向县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作好汇报,得到县委和招商部门的支持;二是要确定专人负责,制定具体方案,做好项目资料的上报工作;三是市侨联主席、常委们也要将此项工作抓在手上,提出拟邀请人和能够引起国家、省、市重视的招商引资好项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