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南京建邺区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

2011年06月28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6月27日电 近日,20名参加2011“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活动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在南京市建邺区侨办有关领导陪同下参加了新城科技园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活动。

  考察团一行分别来自加拿大、美国、日本、新加坡、英国等国,在物联网、生物医药、食品安全、信息咨询等专业研究领域中取得硕士、博士学位,并带来了当前国际认可的专利和成熟技术。

  建邺区委副书记刘兆富、区人大副主任郑立志等出席对接活动。对接会上,刘兆富向海外高层次人才介绍了建邺区的整体规划和产业发展情况。区科技园主任介绍了新城科技园的整体情况和人才项目优惠政策,并针对科技园“533”战略发展阶段做了详尽的说明。为了让海外嘉宾更直观地了解海外人才企业在园区的发展情况,园区特邀请海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军讲述择址在新城科技园发展和创业的经历。郑立志表示,建邺区作为南京市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区,在创业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以及硬件配套载体方面具备发展新能源、生物医药和软件服务外包等现代服务业的优势,希望借此项目对接活动,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到建邺区创业发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