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平阳鳌江镇六个村(社区)侨联同时挂牌成立

2011年06月28日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平阳鳌江镇六个村(社区)侨联同时挂牌成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鳌江镇侨联消息,6月24日上午,浙江省平阳县鳌江镇南门社区侨联、水深社区侨联、下埕村侨联、东河村侨联、蓝田村侨联、玉莲村侨联六个村(社区)侨联同时举行挂牌仪式。平阳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陈建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蓝春才、县侨联主席金裕军、鳌江镇委委员、人武部长项显星(主管统战工作)、鳌江镇宣传统战办副主任林珠、侯千声、林振立、各办事处负责人和鳌江镇侨联负责人一行16人到六个村(社区)侨联参加授牌仪式。

  每个村(社区)侨联的会场都充满着热烈的气氛,精致的侨联工作规章制度等7个牌子整齐地挂在墙上,各村(社区)侨联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各位新上任的村(社区)侨联主席纷纷表态,新的侨联班子成立后,要当好村(社区)两委的有力助手,发挥侨联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联络海外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打好“侨”牌,鼓励海外侨胞回国回乡投资创业和开展公益性服务活动,努力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

  授牌仪式上,镇委委员、人武部长项显星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六个村(社区)侨联的成立,标志着鳌江镇村(社区)侨联建设已经取得了新的成果。他勉励各村(社区)侨联班子成员,在侨联成立后要一边学习,一边工作,逐步完善基层侨联的规章制度,要向“五有”(即有组织、有阵地、有队伍、有经费、有活动)的方向发展,加强侨联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抓好党建带侨建工作,做好为“侨”服务工作,项显星还指出鳌江镇三乡三镇合并后,要进一步加强调查侨情工作,在条件成熟的村(社区)机关、企业、小区建立基层侨联,推进鳌江镇基层侨联建设全面发展。(张泽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