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杨浦区侨办主任调研社区基本侨情调查工作

2011年06月30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日前,上海杨浦区侨办主任胡耀良在五角场镇政府和新江湾城街道调研社区基本侨情调查工作,了解侨情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慰问工作在第一线的居民区调查员。

  在听取了相关街道(镇)分管书记和统战干部的汇报后,胡耀良首先对社区和居委会扎实、认真推进侨情工作表示肯定。

  他指出,社区基本侨情调查对涵养侨务资源,服务杨浦创新型城区建设意义重大,社区领导和侨务干部要高度重视,根据市、区调查工作要求,结合社区实际情况,建立领导班子和落实指导员、调查员队伍,制定工作方案,保障工作经费,严格按照调研工作动员、培训、宣传和上门摸底、入户调查各阶段的工作要求,在社区全面、扎实推进调查工作。

  针对部分调查员反映个别居民在入户调查时拒绝填表的情况,胡耀良表示,要根据不同侨界家庭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侨务政策宣传,使他们了解党和政府对侨界人士的关心和“适当照顾”,拉近和侨界朋友的距离,得到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力争全面、完整,没有遗漏,保质保量的完成基本侨情调查工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