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011年“华创会”湖北襄阳分会场开幕

2011年06月30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6月30日电 (艾启平 涂玉国 张晋)2011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简称“华创会”)襄阳分会场30日开幕。这是“华创会”首次设立分会场活动。

  本次“华创会”襄阳分会场为期两天,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湖北省政府联合主办,湖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和襄阳市委、市政府承办。襄阳分会场以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为主题举行系列活动,以项目推介和产业介绍为重点,为海外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和侨商的联络沟通搭建人才、技术、经贸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在致辞中说,首次举办襄阳分会场活动,体现了“华创会”的新突破。襄阳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很好的工业基础、人才基础,所以我们选择在襄阳首次设立分会场。相信在充满活力的襄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必将实现新一轮的经济腾飞。

  面向“十二五”,襄阳确定了地区生产总值突破3500亿元,力争4000亿元,中心城区形成200平方公里、200万人口的目标。当前,该市正在全力推进产业襄阳、都市襄阳、文化襄阳、绿色襄阳建设,努力把襄阳建设成为鄂豫陕渝毗邻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成为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的现代化特大城市。

  中共襄阳市委书记李新华表示,将进一步放宽领域、放宽准入条件、优化审批程序、提供优质服务,为海外华侨华人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襄阳热忱欢迎广大海外侨胞和全国各地侨商来襄阳创业发展,希望更多的海外侨胞和国内侨商通过华创会襄阳分会场这个平台,参与支持襄阳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虽然我这仅是第二次来到襄阳,但襄阳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影响,我相信在襄阳投资一定会给各位带来丰厚的回报。”6月30日,美国独立控股集团董事长、著名侨领方李邦琴女士在“华创会”襄阳分会场开幕式上表示。她已在该市投资和推介了3个高科技项目,目前这些项目均进展顺利。(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