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京侨书馆”揭牌 首都侨界群众又添新去处

2011年06月30日 2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30日电(张欣)北京市华侨服务中心“京侨书馆”揭牌暨赠书仪式今日在此间举行,书馆将为丰富首都侨界群众文化生活提供崭新的平台。

  “京侨书馆”位于北京市东城区魏家胡同,馆内硬件条件优良,文化气息浓厚。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亲自题写馆名。揭牌仪式上,林军对北京市侨联筹建书馆表示赞赏。他说,“京侨书馆”将为首都侨界群众提供温馨、有品味、聚人气的文化活动场所。“衷心祝愿书馆越办越红火,成为汇集北京市侨界群众的平台”。

  北京市侨联副主席苏建敏在仪式上表示,馆藏丰富、分区科学的“京侨书馆”,对满足首都侨界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质,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她希望社会各界继续支持“京侨书馆”建设,发挥书馆文化服务阵地作用,吸引和调动首都侨界群众读书求知热情,为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中国华侨出版社及侨界人士共同向书馆捐赠了价值15万元、共7000余册的图书。

  北京市侨联副主席马坚、副巡视员李红军以及中国侨联、北京市侨联有关部室,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侨联及首都侨界有关社团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