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市侨商考察团赴贵州参加项目推介

2011年07月06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天津侨网消息,为落实国务院侨办“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要求,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和市侨商会会长王学利率团赴贵州省参观考察。

  7月5日上午,贵阳市政府组织项目推介会,天津侨商考察团参加。推介会开始,贵阳市政府余维祥副市长首先讲话,他对哈文龙率天津侨资企业家来贵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

  他向天津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况,特别是近年来鼓励来黔发展的项目和市政府优惠政策。

  随后,贵阳市政府发改委、商务委、工信委、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投资促进局负责人分别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贵阳市近年来对外开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贵阳市十大经济技术产业园区吸引项目和相关政策做了详细介绍。贵阳市外侨办主任蔡心红讲话汇报了侨办的职能和为侨资企业服务所做的工作。

  天津市侨商会会长王学利、副会长宋志平、潘银章等分别结合各自从事的领域谈了来贵州考察的看法,就拟投资的项目同贵阳市政府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交换了意见。

  哈文龙最后衷心感谢贵州省、贵阳市侨办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天津侨商考察团一行的热情接待。他说,通过实地考察增进了对贵州省、贵阳市近些年来发展情况的了解,从中找到了天津侨资企业参与西部大开发的商机。

  他希望天津的侨商充分利用自己的人脉、网络、市场资源,多带朋友来贵州考察,为促进老区的发展,为贵州的崛起做出侨资企业的贡献。

  参加考察的天津侨商会成员纷纷表示很快再来贵州,就感兴趣的项目深入调研,争取早日投资实现共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