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南张家界市长赵小明会见日本友人

2011年07月07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7月7日电 7月6日,张家界市长赵小明会见了来访的日本德岛县鸣门前市长、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龟井俊明先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赵小明对龟井俊明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从2009年至今,张家界市和日本德岛县经历了相识、相知的过程,双方通过互访等方式,加深交流、增进共识,为下一步双方合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目前,张家界航空口岸扩大开放已经获得国家批准,机场扩建也进入第二阶段,相信这些都将对两地加强交流合作起到积极作用。

  赵小明说,2009年底,他曾受邀访问鸣门市,直到现在他仍时常沉浸在愉快的回忆中。他希望两地能一直延续这种友谊,更希望两地能在旅游、经贸等方面有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他还热忱欢迎鸣门市的企业家来张家界投资办厂。

  龟井俊明说,他已是第三次到张家界,张家界的绝美风景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来张家界正值旅游旺季,他除了感受到张家界城市的变化,更领略了张家界作为世界旅游胜地的巨大感召力,让他对双方今后深入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

  德岛与湖南原定于3月22日实现直航,但因日本遭遇地震被迫延期。龟井俊明希望,赵小明能率团早日访问德岛,并签订友好协议,推动德岛与长沙、张家界早日实现直航。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