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赴湖南新化助学扶贫

2011年07月11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赴湖南新化助学扶贫
吴碧(右二)在新化大桥贫困小学考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娄底7月11日电 80岁高龄的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会长吴碧,近日在湖南省侨联巡视员肖泽华、娄底市侨联主席向国蓉等的陪同下,先后实地考察了湖南新化县的石冲口镇大桥小学和游家镇金字小学。

  简陋的教学环境让吴碧为之动容。听取情况介绍后,他当即决定向2所贫困学校捐资44万元进行危房改建,要求新化县尽快落实项目图纸规划,基金会将依据项目规划有序落实到位捐款。

  吴碧一行还冒雨慰问了3名贫困学生,为他们各发放了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战胜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和社会。当看到患有股骨肿瘤的贫困生周艳寄居在亲戚家时,吴碧当即捐赠她1000元现金,并承诺负责周艳病检的所有费用。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忠威会见了吴碧一行,高度赞扬了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的善举,感谢湖南省、市侨联对新化公益事业的关心,表示将学习吴碧的慈悲情怀,切实关注民生,使新化县的老百姓过上幸福和谐的新生活。

  香港吴星可慈善基金会是吴碧于2002年以其父亲的名字在香港创立的。基金会坚持以“扶贫助学、行善济世”为宗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扶贫帮困助学等慈善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