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辽宁本溪市侨商联合会成立 为十二五做贡献

2011年07月12日 08:56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溪市侨商联合会7月8日成立。(本溪)市政协主席姚和松、市委副书记李景阳、(辽宁)省侨联主席王之峰等到会祝贺。

  本溪市侨商联合会是由在本溪市行政区域内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人士、留学归国人员及相关企事业单位为会员所组成的社会团体。侨商会的业务范围主要包括: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信息交流、调研培训、法律援助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支持会员开展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发挥 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海内外侨商组织和企业的联系,推动会员与会员、会员与海内外工商人士的联谊、交流与合作,扩大与海外工商社团交往,提高侨商企业国际竞争力。

  会议选举产生了本溪市侨商联合会领导机构。聘请了荣誉会长和海外理事。

  王之峰专程来溪参加成立大会,并对开展好侨商联合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李景阳在讲话中希望侨商联合会要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增进与海外华侨 华人、工商社团及商会的交往与合作,促进海外与我市侨商企业的经济合作与交流,提高侨商企业竞争能力,为昂首十二五、建设新本溪做出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