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加拿大中国洪门民治党代表团赴广西北海考察

2011年07月1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7月19日电 据广西北海市外侨办消息,加拿大埃德蒙顿市中国洪门民治党主委邝健民先生一行6人近日到广西北海考察访问。

  邝健民一行深入铁山港区现场考察铁山港临海工业园区,与铁山港区有关部门进行座谈,并听取有关部门关于铁山港区临海工业园发展情况及投资环境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有关优惠政策。座谈会结束后,邝健民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广西北部湾港铁山港码头、北海炼油异地改造石油化工(2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当了解到铁山港区工业园区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五大组团之一,目前已经有两个千亿元产业落户该园区,发出由衷的赞叹,表示回去以后一定多向加拿大华侨华人社团和企业家宣传推介北海,适当的时候组织加拿大企业家代表团到广西、北海考察访问、寻找商机。

  邝健民一行还赶到铁山港区滨海农场前卫分场,视察由埃德蒙顿市中国洪门民治党捐建的饮水工程,并再次捐赠一笔资金用于饮水工程后续维护工作。随后与北海市外侨办及铁山港有关部门就今后开展公益事业进行深入探讨,表示今后将积极发动加拿大华侨社团尤其是中国洪门民治党社团踊跃捐款,为改善贫困地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尽一份自己之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