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冀泰国侨胞为推动友好交流做更大贡献

2011年07月19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由泰国内务部常务次长伟差查法利和泰国潮州会馆主席陈汉士率队于近日来华访问,上海市侨办举行隆重盛大的招待酒会,上海侨办主任崔明华、副巡视员陶国丰出席酒会。

  崔明华在致辞中赞扬泰国的华侨华人与住在国人民友好相处、相融互助,不仅为住在国的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而且长期以来对祖籍国经济建设以及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给予了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继续为推动中泰友好交流和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他还表示,上海市侨办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泰国内务部常务次长伟差查法利代表访问团作了答谢辞,对崔明华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上海访问定将进一步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促进泰国企业来华投资。

  此前,访问团在复旦大学听取了经济学院院长袁志刚教授关于中国经济发展现状的专题报告,宾主就金融货币市场、房地产价格、通货膨胀、地方投资架构等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泰国资本市场高级研修班是一个上层社会沙龙式的学习与研讨班,学员大多系泰国政府高官和财政、金融界高管。第12期学员有80余人,其中有泰国内务部、外交部、财政部等高级官员,以及泰国税务总局、中央银行、证券交易所等高管,亦有不少知名的华社领导人和实业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