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湖北十堰市侨联主席赴扶贫点调研 助力旅游发展

2011年07月28日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湖北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十堰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黄宏伟带领驻村三万活动工作组成员,汇同在吕家河投资的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一行亲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吕家河村开展三万活动总结及扶贫点调研活动,积极开展协调工作,进一步促进旅游开发公司在吕家河村的大力投资开发建设工作,同时,对三万活动进行总结。

  在总结三万活动中,黄宏伟认为,三万活动工作队员在此次活动中开拓思路、扎实工作、不畏困苦,获得了全省通报表彰先进,工作值得肯定。

  三万活动中,同旅游局一个工作组依托了大单位的实力,同时利用侨联的自身优势开展了一系列的有“侨”特色的活动:联系侨资企业民生妇科医院的医疗队到村为近300名农村妇女开展义诊;联系省红会上报争取民生项目;联系市红会开展扶贫帮困和慰问;发动郧阳中学师生为村上捐赠图书2000多册;动员社会力量兴办农家书屋、为学校建爱心图书室等有意义的惠农活动,为本次活动锦上添花,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他表示,今后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多种渠道对该联系点进行帮扶,进一步巩固三万活动成果,进一步为该村办更多实事好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