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清籍知名企业家捐款支持家乡小学建设

2011年08月04日 16: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8月4日电 (洪其春)近日,福建福清籍知名企业家、金达塑胶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换炎为福清市渔溪苏田小学校工程暨95周年校庆捐款30万元。

  据了解,福清市渔溪苏田小学校工程建设主要项目包括:新建一座楼高四层,拥有16间教室,总建筑面积1712平方米的标准化教学楼和一座高三层,总建筑面积1050平方米,集多媒体、音乐舞蹈、实验室、图书室和多功能教室为一体的科技综合楼。此外,征地扩大校园、完善校园围墙、建设运动场。在各级政府和乡贤、企业家的大力支持下,目前苏田小学校工程建设项目筹资工作进展顺利,但尚有部分资金缺口。获悉此事,吴换炎慷慨解囊、热心捐助30万元,为家乡的教育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吴换炎为福清市渔溪镇下里村红山自然村人,现为中国侨联委员、福建省侨联常委、福州市侨联副主席、福清市侨联名誉主席、深圳市宝安区沙井商会会长。吴换炎一贯热心公益事业,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自1995年以来他个人为公益事业捐款累计达1200多万元,在福州“回归工程”中,仅吴换炎个人就陆续投资近5亿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