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旅荷侨领到镇江访问 誓当中荷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

2011年08月11日 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旅荷侨领到镇江访问誓当中荷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
胡福义与镇江市侨办主任许宝庆亲切交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镇江市侨办消息,8月10日,镇江市侨办主任许宝庆亲切会见了应邀到访的荷中友好协会常务理事、镇江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胡福义。

  胡福义此次是应镇江市政府邀请,专程陪同荷兰Helmond(海尔蒙德市)市长Jacobs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到镇江市访问的。胡福义介绍说,去年5月,他曾受JACOBS市长之托到镇江访问,为促进荷兰Helmond市与镇江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做前期准备,受到市侨办主任许宝庆的热情接待,并受聘为镇江市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胡福义表示,要发挥华侨华人在海外的影响力,为中荷友好交往和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的贡献,努力担当好两地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

  许宝庆诚挚地欢迎胡福义的到访,感谢他关心支持镇江市侨务事业的发展,为宣传镇江,扩大镇江的海外影响作出贡献;感谢他热心推动镇江市对荷友好城市关系的建立的发展,特别是成功争取了市长代表团的正式来访,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许宝庆还代表镇江市海外交流协会表示,要继续加强同荷中友好协会的交往,更加积极地推动镇江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贺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