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贵州安顺市侨联挂职干部兼任企业职务

2011年08月12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贵州省侨联网站消息,8月8日,贵州万锋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竹清在集团公司干部会上宣布,由市委组织部选派到万锋集团挂任总经理助理职务的市侨联办公室主任王国安兼任贵州万锋集团总经理办公室主任,主持贵州万锋集团办公室全面工作。

  曹竹清指出,王国安赴贵州万锋集团挂职以来,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和贵州万锋集团的要求,认真执行集团公司各项规定,吃苦耐劳、克服企业地处深山给工作带来的不便,积极参与集团的各项建设,多次深入煤矿井下与一线工人话安全、促生产,积极参与调解矿群纠纷,协助企业做好党建工作和机关工作,积极协调企业参与驻地群众的抗旱保苗工作,体现出了较高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力所能及地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国安表示,一定在市委组织部、市侨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为企业服务,共同为安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南若然】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