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2011年“南宁外商看南宁”活动在宾阳县举行

2011年08月12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8月12日电 广西侨办消息,8月9日,由广西南宁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宾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协办的2011年“南宁外商看南宁” 活动在南宁市宾阳县举行。23位驻南宁的外商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南宁市县域经济发展,促进驻邕(南宁)外资企业与各县(区)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这是南宁市外事侨务部门发挥外事侨务资源优势,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举措。南宁市副市长唐轶昂、南宁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卫民全程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驻邕外资企业代表先后到宾阳县黎塘工业集中区、芦圩工业集中区了解工业区的规划发展、建设情况;到广西彬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和广西东林木业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实地考察;到蔡氏书香古宅旅游景区考察旅游资源;到宾阳县城东新区了解考察城区建设规划。宾阳县快速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给驻邕外资企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增强了他们在该县投资置业信心。

  在下午举行的“南宁外商看南宁”宾阳考察座谈会上,宾阳县委书记黄宁对驻邕外资企业代表一行到宾阳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希望驻邕外资企业代表多到宾阳县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合适的投资项目,实现互惠共赢。在听取宾阳县县长张先进介绍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外资企业代表就关心的投资优惠政策和土地政策等内容与宾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纷纷表达了他们的投资新想法。最后,南宁市副市长唐轶昂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驻邕外资企业对促进南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她希望驻邕外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南宁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宣传南宁,推介南宁,为把南宁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城市和广西首善之区而共同努力。座谈会由南宁市外侨办党组书记、主任邓卫民主持。

  据悉,目前落户南宁市的外商投资企业共370多家,下一步南宁市外事侨务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外商的联系,深入外资企业走访,为他们排忧解难,营造“亲商、爱商、护商”的良好社会氛围。(何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