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唐豪拜访正大集团

2011年08月13日 1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8月11日,广东省政府秘书长唐豪率广东代表团抵达泰国首都曼谷访问。当天下午,唐豪一行拜会了正大集团,正大集团董事长谢国民接待并宴请代表团。

  谢国民董事长介绍了正大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和在中国、广东的投资情况。谢国民说,广东经济社会稳定,投资环境优良,正大集团非常看好广东的发展潜力。谢国民特别介绍了集团于2010年12月30日与湛江签署的农业合作项目协议,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总投资已逾120亿元人民币。

  唐豪秘书长对正大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誉。唐豪说,中国的改革开放、广东的现代化建设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谢董事长和正大集团的巨大贡献。唐豪表示,正大集团在中国大力发展现代化农业,是一项关乎民生、以人为本的好事,非常符合广东“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需求,广东将继续支持正大集团在广东的发展,希望集团事业不断做大做强。

  宾主双方还就如何共同促进广东与泰国的合作交换了意见。广东省侨办主任吴锐成、副主任黎静参加会见。(杨圣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