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长三角侨商青年聚上海探讨侨资企业转型发展

2011年08月26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8月26日电 (记者 陈静)自泛长三角地区五省市的青年侨商24日相聚上海举行长三角地区侨商青年代表峰会。

  据悉,这是以市场、产品、技术和管理等企业发展关键领域的转型为重点的一场主题峰会。来自江浙沪皖赣的青年侨商代表就当前欧美发达国家的经济纷纷遭遇困境,以及在中国经济发展中不平衡、不协调、不可持续的矛盾和问题也日益凸显环境下,国内侨资企业所面临的种种发展瓶颈和转型发展思路先后发言并交流。

  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李葳萍和副主席张癸、杜宇平,江苏省侨联主席郁美兰,江西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周锦,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张维仁等出席峰会。

  李葳萍在致辞中表示,五省市青年侨商来自生产经营第一线,对侨资企业在十二五期间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感受最为强烈,也最有发言权。通过理论研讨和深入实践,必将寻得破解发展瓶颈的良策,始终保持侨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和发展活力。

  峰会结束后,承办方上海侨报社还会同上海增爱基金会,举办了向上海120家“特色侨之家”捐赠优秀图书的仪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萍】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